创作的意义在于发现。

借用LOFTER #故事森林# 的文案:好的故事,是希望,是对抗恐惧的精神食粮,是值得被储存起来,留待冬日享用的阳光。

明文化节工作组组织相关作品征集的目的,是希望各位同好能在学习、创作的过程中有所收获,并且将对先辈的敬仰、对文化的热忱和我们心底的感动传递出去。

#明月何方 文字征集计划 和#纸上有明 绘画设计征集计划启动以来,我们收到了非常多优秀的投稿,这些作品向我们展示了所有创作者们对那段岁月深沉的爱。

作为活动发起方,我们将会和LOFTER一同竭力维护创作环境和比赛机制的公平。

征集结束后,我们和LOFTER会慎重取证,从参与文章中剔除涉嫌相关数据造假的作品进入最终评审环节,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。

感谢各位创作者的参与,并欢迎继续投稿,与我们一道,用热爱创造美好。


评论(8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文化节 | Powered by LOFTER